close

不丹回來後

更加速我的斷捨離

收藏的水晶珠寶或圍巾

寄送給不丹的好友及分送給身邊的朋友  

餘留下的只剩下書跟CD跟夠用的衣服

還有呢?

還有腦袋中這一生收集而來的知識

連這些  也在靜坐中  一一篩濾

能聚焦 留下那單純的 純粹的 業結之外的

純一

......

夜裡聽雨聲

不丹的朋友經常為我傳來那裏的照片

他們說  幫我記憶更新

我也將他們畢生未見過的海洋 傳給他們

好像天堂啊 他們說

嗯  每個地方  每個時刻 都是天堂 都豐盛美好

我如是告訴他們

 

前幾天整理書櫃  突然發現兩張當年在奧修社區點化為門徒的照片

已經忘記究竟是誰幫我照的

照片中的我 身在至福中的狂喜

上師  我想著這個字眼

這一生  有幸接觸了許多靈性導師的教誨

接下來  只是讓自己更清晰的淬鍊自己的生命品質

....

我想念我自己

回到我自己

那個曾經如此活生生活在生命中的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