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87.JPG  

CIMG0782.JPG  



不丹的首都聽瀑

那一天中午

旅行社老闆帶來了一位仁波切來跟我們見面

來不丹前幾個月

媽媽生病 

我以為不能成行了

旅行社老闆遠在不丹還幫媽媽祈福

後來幸好媽媽沒事了 我才能幸運的來到不丹

見到這位幫媽媽祈福的人  我也特別的謝謝他



這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所謂的仁波切

大家推我去坐在他旁邊

我很無聊 手心還冒汗

覺得很不好意思



仁波切吃飯前還嘴裡碎碎唸了一段經

唸得我還真的頭頂發麻 

好像唐三藏唸經  孫悟空就會抱頭在地上翻滾一樣



Prasad說 我應該要問他一些問題

我就問了

覺得自己接觸了很多靈修方面的團體 體系

現在覺得自己應該算是佛教徒了

但不知是否該找個上師或皈依什麼的

仁波切回答 最主要是心  其實任何宗教或書籍都是萬法歸一  不用太執著



仁波切待了很久

後來還一個個幫我們灌頂加持

還送我們禮物

很奇怪的東西 一顆'長得像征露丸的黑丸子  還有一些小茶葉屑

頭先以為是什麼舍利子還很貪心的想選顏色  

好幾個人最後都把那怪東西送給我了

公布答案

我相信那是胃腸藥征露丸之類的東西  顧腸保胃



仁波切在台灣有點氾濫跟衍生了一些不好的負面印象

我們對今日的仁波切相遇記錄下一筆 不管怎樣 就算有緣吧



後記:

因為今天我個人問了仁波切我個人的幾個問題

後來小印度人Abishek在一個偶然機會看到一本書  佛陀的教導

還特別拿來跟我說 Salina ,You Should read it.

那一剎那 我覺得這個調皮搗蛋的過動兒其實挺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