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洲師兄笑咪咪的看著我

鼓動我去參加11月的陳式太極拳比賽

聽起來倒像是嘉年華會

可是上次表演已經把我緊張地嚇傻了

比賽?

以我的個性應該還是不要吧!

但阿洲師兄又說

48式是我的功夫偶像洪老師推行的競賽套路

如果太少人參加

怕會被取消什麼的

我想 如果是這樣 情義相挺 應該要參加



阿洲師兄說 那就來練吧

起式一開始

他說 比賽的時候 要先跟裁判敬禮

ok 這沒問題

  然後 哨子一吹 你就開始

啊 那不就跟以前運動會比賽賽跑一樣  槍聲一響就開始跑?

我最怕這個了 

馬上退步三尺!不敢再說自己要比賽!

我可能哨子一吹就呆站在那裏 腦筋一片空白 什麼招式全都忘光光!

昨天連練太極劍都打到自己   

我簡直是功夫傻女  不是俠女!



回來一路上還想著

又想參加 藉此來激勵自己更精進

心裡又很剉!

打得七零八落的!

我大概是走到 射手座的命格了

聽說過了一個年紀就會走到月亮星座還是什麼的

竟然還想參加功夫比賽!

不過想想 比賽時間應該是星期六 要上英文吧!

只是我會想著  

人生有任何機會都該玩看看嚐試看看

這是自己以前從來不可能去做的

這是突破自己的框框!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錯過

就想等不丹皇后  我就是堅持要等

就像在不丹藝術學校

我就是想敲敲看上課鐘

敲一敲鐘 所有的學生就進教室上課

真是好玩啊

一群小男生還故意說錯 要讓我亂敲鐘

等我作勢真的要敲了

他們又笑鬧著忙揮手阻止我

真是一群調皮搗蛋的學生!

還有在河中洗大象

原本想著下水的話

我帶過去叢林的唯一一件胸罩就濕了  就沒內衣穿了  

房間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多帶的紙褲

後來想 管它的  看Gloria老師玩得好開心

鞋子一脫   褲管一捲就下水了

如今回想 真慶幸自己也下去跟大象玩水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趴在大象身上

跟牠四目對望時

才知道 那長長捲捲的睫毛下

大象的眼神好溫柔

我永遠會記得那眼眸中的對人類的善意....



年輕真好

有很多的可能性

秘密 說 不要認為老就是老

所以我只相信  因為對生命已經越來越熟悉 越有掌握度

只要能有什麼無限可能 我都願意開心地去嚐試!



坐我旁邊那個小男生今年18歲

這是我幫女兒物色的不丹筆友啦!

不過這個時代大代已經不時興交筆友了!只有網友!

真是個乏味的年代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