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尋尋覓覓終究是為了什麼?

不過是解脫煩惱吧!

可是 卻又總是這樣

總是陷在輪迴的迷霧循環中

像是生產時的陣痛

有些人怕痛

直接就打止痛針或吃止痛藥

欺騙你的身心 以為你暫時不痛了

然後 更大的痛席天漫地而來 重重的擊向你

(John  說   有時後身體也會騙我們的心說 啊 今天好累  不要去練瑜珈了  哈哈 這的確是常有的事啊!)



最近就是這樣

我向來不是會找人傾訴的人

等我說出來了

通常自己已經是陣痛過後的雲淡風輕了

記得以前上卡內基課程

上台3分鐘即席演說

說自己一生最難忘的經驗

我說的是 自己一個人到醫院生產時的經過

我又演又說  唱作俱佳  自己快笑死了 

結果台下的女同學哭得西哩花拉

跟我以為的搞笑效果南轅北轍

事後想起

對於我自己的煩惱  我真是會自己忍痛的人啊



是啊  最近又是這樣

狠狠的面對一個反覆的問題

我體悟到

我再不認認真真的修習內觀

這一生恐怕要這樣無明的虛擲了

會被別人影響

會一直一直的快樂 不快樂 快樂 不快樂  快樂 不快樂

有時煩惱 有時不煩惱

擺盪在兩端

無意義的  無止盡的循環

所謂聞  思  修

聽聞道理 找尋各種方法

到最後   終究還是要老老實實修行

修行才是真功夫

就像練瑜珈

光說不練  

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看的書  接觸的靈修教派還不夠多嗎

可是   倒不如什麼都不看  只是老實靜坐的好處吧

只是把自己狠狠的丟向空無

只能如實的面對自己

,,,,,,,

旅行社竟然把雲柔的身分證弄丟了

真是令人不可思議的嚴重錯誤

看著旅行社的小姐著急無措的翻天覆地的找著

也不是生氣 只是覺得很誇張

只是看著自己的內心感受   修習內觀

柔柔說 換作別人早就大聲罵人了

我只是想著 接下來該怎麼解決!

......

生活就是這樣

總有許多突然的狀況要你去面對

而在這過程中

你認識了自己

這才是生活最可貴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