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是一個神妙的東西

就像電影阿甘正傳裡頭說的

你永遠不知道你拿到的是哪一種口味的巧克力

我們總希望生活如自己所願

卻不知道目前你正過著的生活

都是你的自由意志選擇下的結果

我們都知道選擇很重要

可是在面臨選擇的十字路口時

一千個理由 一千個顧慮

都牽絆住你的心

我跟依莎貝拉說

我知道我可以跟你們去的

只是我此刻真的選擇陪伴柔柔準備學測

所以 我也要開心的接受自己要看著你們去印度的事

不讓自己的心活在遺憾的懊惱後悔中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不去的



選擇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想 生活在一個社會群聚中的集體意識是非常驚人的

因為生活在台灣

所以我們對金錢 物質  學歷所帶來的安全感有著堅不可破的執著

對外表的美醜胖瘦十分的糾葛

可是 這個世界不只是這樣

很多地方的人並不是過這樣的生活

可是 在台灣成長的我們

在不斷選擇的路口

成就了我們現階段的人生



最近  整理很多事情.....

在選擇與平衡之間擺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