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的腦袋能記得的

都是一些很美好的記憶



像雪櫻姊

她總是可以跟我說很多的故事

用故事與我分享許多人生的道理

是她帶領我認識 內觀 的

以 法 為贈禮

這是最珍貴 無以倫比的贈禮



賀經理

這個說話有點結巴的經理

今天娶媳婦了 升官當公公了

其實 他是個老好人

在保險公司那樣的生存環境

他已經算是個很好相處的經理了



凌真  在安泰叢林奮戰了近15年的凌真

真是不簡單呀

我做了4年就陣亡了

安靜寡言的凌真  竟然待這麼久



愛嬌的雙胞胎都長大了



日本達人莊世芳除了多長了幾兩肉之外

幽默風趣一點都沒變

他老婆昭月印象中一直都是貴婦的樣子

我跟愛嬌說 我們也是

跪在地上拖地板  伺候小孩的跪婦



美好時光

我記得的都是相處歡樂 奮鬥的點點滴滴

連去台中想賣保險沒賣成

坐野雞車要回台北 竟然坐成往南的

叫司機停車讓我下車

一個人孤零零的 半夜10點多從高速公路走下交流道

重新問路搭車的往事

如今想來都覺得心酸卻好笑



安泰人壽的四年

一直是我生命中奇特又美好的歲月

真是不可思議

我的人生經歷中竟然有保險業務員這個歷練

它也因而讓我認識我生命中的一個極重要的貴人



人生真是不可思議啊

今天的婚禮

好像是安泰老同事的聚會

愛嬌 昭月 凌真 我

4個女人喝掉一瓶XO

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