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055.jpg


一把火燒掉診所一切

另一個場景

診所醫師反過來掠奪走我的房子

一走進屋裡  裡頭清得空空如也

我一陣愕然  不敢置信  我喊著L 著急地想跟他說  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祢說  回到本然  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我在祢聲音的平安中安靜下來 安頓下來


另一個我知道這是一場夢境  讓這個 我 張開眼睛

我醒來上了廁所  又回頭躺下  讓我再回到夢中吧  以一個更明白的自己  更清醒的自己

回到夢中  果然還是什麼都沒有

這次  我沒有哭泣  慌張  著急

只是坐下來  在虛空的夢中

心裡默念 
南無阿彌陀佛


秋霜冬露 

拈花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