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香港行 041.jpg

知道自己該早一點到高鐵站,別總是匆匆忙忙的。但是手上常常同時有幾件事情要處理,等我下了樓一看時間,只剩半個小時了。剛下捷運手扶梯,我下意識地摸摸背包,竟然摸不捯小錢包。直覺應該還在樓上辦公室,我趕快又轉身走回公司,果然是在辦公桌旁。早上先去銀行,錢包放在另一個小皮包裏頭沒拿出來。

冥冥之中總有這樣神來一筆的直覺,保護自己不出錯或讓自己陷入更麻煩的狀況。

還有一次,在辦公室需要緊急找一樣資料。我索性不找了,逕自走到那資料滿滿的辦公室。我閉著眼睛祈想禱求了約莫半分鐘,張開眼睛,憑直覺逕直走向一個抽屜打了開來,竟然東西真的就在裡頭!

守護神—我相信在我肉眼看不見的維度裡,祢.....一直在守護著我。

 

我要見祢—

夜裡,我醒來,卻不想張開眼。只是心裡強烈想著,我要見祢!

我要見祢—

我想要與祢對話—

這生命我一路走來—我有好多好多…

想要跟祢說……

…我很好……還平安著…

我—想祢—

只有靜默的時候,我才能真切觸摸得到祢…

只有心裡感受平安的時候…我才知道祢真的一直都在…

可惜人們總常常處在一個不穩定的、混亂紛雜的場中

所以常常感受的是一種分離感

我在練習著…讓自己有更多內在的 穩定  平安  自然  純淨

練習著  朝祢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