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的轉換可以多快?一彈指之間可以馬上放掉前一秒的不愉快嗎?

處理掉內政部真是讓人抓狂的狀況,

中午去BE YOGA 看看好友Doris,許久沒見到她了

庭院中怎麼顯得有些凌亂 傾頹了?許多原本雅致的擺飾也都不見了?

Doris 剛燙的鬈髮有些散亂 但穿著一件剪裁非常適合她的卡其顏色長衫

挺有味道

坐下來跟她聊聊  聽聽最近這裡的狀況

許多原先的租客都離開了 感覺起來這裡的磁場能量正等待經歷一次蟄伏的大蛻變

Doris 領我去一間房間

一進去 迎面而來全面素雅的白牆 以及一邊依傍著牆面擺置的 AURA SOMA 靈性彩油

那美麗的色彩有著好強大的寧靜安詳的能量 瞬時之間安定澄澈了我

許久許久只是無法言語 只是沉浸在如此美麗的恩典的光照之中

AURA SOMA 靈性彩油許多年前接觸過

很喜歡那藏身於色彩中各種與你靈性生命涵義糾結寓含其中的祝福與提醒

你就是你所選擇的顏色

憑著直覺所選擇的AURA SOMA

經常就代表著你當下的狀態 這個狀態是你所隱隱知曉或者被你忽略的秘密之鑰

許多許多年前懵懂迷惘的我將AURA SOMA當作拯救我靈魂的仙丹妙藥

而經歷了生命河流幾次湍急的沖刷洗滌之後

今天偶然又站在AURA SOMA面前

我感覺自己的生命多了許多深深的接受 深深的柔軟 以及堅實的力量

AURA SOMA的光溫柔的投射於我的內在靈魂

與我的生命河流和諧共振流淌著

那是一種慈悲 超越苦樂 包容萬有的存在

 

這世界上有一種大能 只等你關掉你頭腦中的紛擾嘈雜 即可傾聽 即能親近

我們常常被生活中流轉不停的紛擾事件淹沒 甚至滅頂

忘記了其實困難並不只是生命的全部意義

若你不超越 永遠擺盪在生活的諸多煩惱中 而不能識得煩惱即菩提

那這一生真是可惜了

每一個人都有其不同的人生故事

我們太容易被層層故事裡頭酸甜苦辣千奇百怪的情節所包圍

入戲太深 綑綁束縛糾結在自以為是的苦難裡

就看不見生命真正的自由

 

有時候我常常用許多堵牆圈圍阻擋住自己

忘記當下的自己其實早已圓滿俱足

 

入胎經中所言  肉身是三緣聚合 許多欲念的形構而成

所謂 無明所覆 受緣所繫 得此識身

不再想看倒影了

無明斷 受緣盡

願此生能在肉身覺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