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91.jpg    

金門強風吹倒路樹 壓傷騎士

我的腦袋閃過這樣一個小小的念頭

若是我突然遇到樹倒了 被壓的人是我

真希望我能失去記憶啊

把好多事情統統忘記

我們多麼容易用一堆故事來定義自己

過去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如電影般的情節 再加上歲月流逝後的加油添醋與想像

故事或許跟當初的真相已脫離軌道背向而馳了

可卻又在你豐富的想像力中增強了不小的力量強度

團團地將你團裹住不能動彈

如果我能夠暫時忘記所有的故事

如果

只是像風一樣吹拂 ....

風起時 我只知道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