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瑜珈課前

氣溫越來越低了

有點想偷懶

打給Nina

Nina說 這可是我一星期僅有的一堂瑜珈課耶

她要去?

好吧 深吸一口氣 那我們待會兒見

果然一到教室 看到好多老同學

懶洋洋的情緒馬上high起來

上得可開心了



上個星期 也有點找藉口覺得還不大適合上英文writing

後來幸好有 Terry 跟 Steven 的鼓勵

開始了我的英文writing課



我想

讓自己接近正面的磁場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

你真的真的一點勁都沒有 能量低到不行的時候

乾脆索性不要管你腦子裡的什麼東倒西歪的藉口及想法

就讓你那些正面的朋友牽著你走

放掉自己

把自己交給他們

我就有點這樣

像我開始有很多念頭想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學英文

畢業了 照我自己的方式來好了

可是 我知道自己在那邊三心兩意了

就乾脆想著

好啦 吐吐苦水一下就好

班長跟Terry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結果果真一下子情緒就過了

我想

只要你一跳進那個大海裡

保證你就會想游泳了



所以我想

海角八號裡  IVY 說的  不要 愛的教育

要用 鐵的紀律

嚴師出高徒

其實也是不無道理的

常常人就是這樣

當頭棒喝才會清醒

溫情主義有時只是表面好看 其實是害人不成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