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了拉頸上圍著的白圍巾

20% silk, 80%pashmina

今年夏天在尼泊爾買的

終於等到可以show戰利品的冷冷的天氣了

感受著初冬第一次冷鋒在皮膚上的觸感

我的思考有些被凍結了

靜靜的

望著車窗外貓空方向的山巒

以及道南橋下靜靜流淌的景美溪流



今晨的靜坐有點兒坐不住呢

我的情緒起伏著

雖然沒有人跟我對話

我的心卻兀自忙碌著



我是什麼樣的人?

靜坐中的我似乎急著澄清自己

但是...這...重要嗎?

nothing, nothing--

根本---這些陳述也是一種定義而已

而定義--是隨時可變的



朋友S總是要提醒我---是非

彷彿我是一個沒有 是非 的人

我該去愛誰或恨誰嗎

我該去抱怨 悔恨 什麼嗎

這---到底有何意義?

我需要耗費時間在過去嗎?

這輩子沒有恨過 埋怨過任何事任何人
我只專注在如何面對困難 解決問題

如何提昇我自己

這就是我

我永遠也學不會用那種方式去思考

這就是我的本質吧...

他想不懂的我  正如我想不懂的他

可是  在受苦的是他  不是我啊



我想著

此刻即使讓我死去

我都毫無遺憾

我感恩這一生我所遇見的任何因緣

這就是 我 啊



OM--

我又想去旅行了.....

想一個人去旅行

突然很想念有那麼一年自己一個人穿著雪白的羽絨衣走在青島的街上

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