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星期天

我稱之為第23堂半的英文課

之前收到班長的信

哇塞!

老師的英文課還有這種special服務的

 

 

 

 

經過與Keith的再次確認後,每位同學約有15分鐘的時間可以反應(時間上是有彈性的),故11座談會之時間安排如下:

  1. 10:00~10:15    Vic  

 

 

 

2. 10:15~10:30    Anita 

 

 

3. 10:30~10:45    Ivy 

 

 

4. 10:45~11:00 Steven 

 

 

5. 11:00~11:15    Salina 

 

 

6. 11:15~11:30    Chandler  

 

 

7. 17:00~17:15    Monica  

 

 

註:請先將自己的問題整理出來,以便時間的有效運用。

  


  當天早上   還跟Terry同學很開心的msn一 下

   說 今天可以跟老師反映一下:   作業好多哦!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還有要建議老師一下

   每上3次休息一次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因為心臟要休息一下

   好充實緊湊的課程啊

  害我們每次接到班長電話

  第一句總是興奮的問 是不是要停課?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因為是星期天的關係

  很悠哉 快樂地到教室

  還穿得美美地

  哪知  一開門

  教室一片肅殺般地寧靜?!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啊?哪耶阿尼!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我不是準時到的嗎!10點55分

 怎麼6個同學都已經坐在教室裡

 每個人頭低低地振筆疾書著?!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啊 ?! 原來他們在考試啦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真是把我給嚇壞了!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我怎麼這麼白目地還在狀況外!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以為今天是來跟老師喝咖啡 純聊天地?!




Keith拿來1張密密麻麻的考卷

原來Julia要驗收這半年來的學習成果

每一個單字要切音 (啊 全部的字?那要寫到民國幾年?)

然後要用符號標出名詞子句 介系詞子句 名稱代名詞 還有辨明句子的時態!



寫得天昏地暗得好一陣子之後 

核對了答案

再拿去跟Julia老師面談

胸口的心臟蹦蹦亂跳亂舞著

老師仔細的看了看

然後 指出還需要加強練習的地方及釐清的文法觀念

接著 就操作她的電腦

突然 聽到---空中揚起的一陣悅耳的輕柔軟綿黏膩的聲音(簡直是0204?....)--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耶 好熟悉的----

哇 原來是這半年來Julia指定我們交的作業----錄自己唸英文作業的錄音音檔啦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聽到自己的聲音飄盪在空中

簡直想找個地洞一忽碌地把頭鑽進去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好噁心的聲音哦  還唸英文!

斷句很好笑  還常常卡到口水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不過 真的很感心耶

原來這一路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如此深具意義的

老師的用心 真的讓人不知道怎麼說才好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在每一個細節中

其實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進步



一開始到教室來試聽

老師很妙

光從一張測試我們程度的考試卷中

老師憑我們寫的答案 英文字跡

就可以幫我們算命了

我記得她那時候說我

  你應該畢業於很好的高中(哈!算妳厲害!我是台南女中的!)

  你底子很不錯 很聰明!可是很奇怪!你難的都會!簡單的反而錯了!

  我想你應該是很會唸書考試 可是生活細節比較不去注意!

  不過沒關係 應該很容易就可以補回來 上軌道的!

  (心底的os 你是在算命嗎?)



後來的學習過程

我逐漸地觀察到

自己有時候真是靠自己高中的底子在唸書

喚醒英文的記憶力  還有很重要的 重新恢復當年英文成績不錯的自信

但是 我逐漸也發覺到自己莫名其妙的怠惰與自信

其實只是一種無聊的自負

來這裡最好還是把自己杯子裡的水倒乾淨

讓自己空白一片

完整的接受老師這一套很棒的有層次的學習法

過去的基礎只能當做是自己的助力

而不是拿來當做平常可以少唸一點時間的藉口



我乖乖地重新再來

每天拿著書練習發音

像牙牙學語的小孩

只是反覆的練習

練到成為自己的反射動作

這是老師特別強調的



今天的驗收

其實讓自己看到一路以來的所有努力

真的很棒啊

流過的汗水其實都不會白費的



謝謝老師及所有同學

第23堂半英文課的驗收

陽光美好 秋風涼爽的星期天



聽說老師看了網誌之後

很感動本班同學的認真學習

重新規劃了本班的教戰手冊

一定要讓咱們大家收穫滿滿啦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所以夥伴們

中秋佳節良夜

記得拼英文哦!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我們準備接招了!第23堂半的英文大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