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完  一路玩到掛  之後

我開始具體的擬出自己的小小的夢想

Doris說得對  女人到了這樣的年齡真好

我愛死我的年紀了

越活越見興味

可以真性情的哭笑  選擇自己想要與不要的

放大聲說  一點也不用畏懼 猶豫  扭扭捏捏 

這樣的人生真爽快!



先是敢開車上路了  我這個小小的卑微的自由夢

可嘆我79年拿到駕照的

到今天才又重拾這項技能



開車的感覺很妙

特別是這2天偶爾的大雨

雨聲隔絕了一切的喧囂

彷彿埋藏了所有的紛擾忙碌

在車裡聽自己喜歡的歌

享受那種與世隔絕的單獨與寧靜



再來是我終於把給不丹皇后的信寫好了

就等Terry幫我買的書了

寫完了 好開心啊

好像不丹的一切歷歷在目地又重現眼前

我真想念不丹啊

特別是聽周杰倫的 青花瓷

怎麼覺得煙雨的不是江南

而是不丹呢



當然 還有英文啊英文

聽說Julia老師已經幫我們擬定新的作戰計畫了

心臟要夠強啊!

英文也是我的人生清單的大項呢



一步一步在實現夢想的快樂與成就感啊

真是滋味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