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開始記錄太極的學習

也許可以給我自己一點激勵?



星期天新店中正國小的團練

我常常呆呆的望著洪老師

老師教得很棒很認真

我知道太極學問博大精深

師兄他們邊聽邊揣摩練習

發勁  纏絲   什麼大纏小纏  大圈小圈 落胯

瞧他們練得有模有樣  真材實料

而我 總是趁空隙溜到老師身邊

跟老師悄悄話一番  說 老師 你說什麼 我一點都聽不懂耶!

溫柔敦厚的洪老師總是一臉微笑

要我慢慢來 每天練



我想

反正勤能補拙

我就是練習就對了



陳式太極的招式有剛有柔很是漂亮

不過這個團體來練的女生很少

不管如何

親近一個正面的團體就是好的



洪老師說

練太極是不好超越的

因為是每天每天練習所堆疊的真功夫

很少有一個新來初學的  能瞬時超越一個比他早學又穩定練習的人

這倒是很令人振奮的



太極是中國之珍寶

我希望自己能認識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