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讓人忘卻原本的良善跟熱忱呢

環境?生活中的挫折跟挑戰?

透過自我的修行

人難道就可以保證生活的順遂平安嗎?

其實 外在的環境從來不曾稍做改變

生活中的發生不就是工作 家庭 情感 婚姻 關係 生老病死嗎?

可是 當你的心不再紛亂 你的智慧昇起  你的識見是清明的  超越的 理性的  慈悲的

你面臨生活中的每一個抉擇就不容易錯誤或者傷害人



最近看了朋友大欣  練習小站http://www.driller.idv.tw/   的文章---昂貴的靈修課程

真是心有戚戚焉



大欣說

  好的工夫多半很簡單

  都要練好幾年才會有收穫

  都是要持續不斷的練習

  都是不用花大錢的



我也曾迷網 嚮往很多的靈修課程

還好都沒機會涉入太深  也沒那麼多銀兩

現在才能在自己探索所得的領域中繼續努力且優游自得

  

自律才是真鍛鍊

而在自我練習的過程中

不管你是練習瑜珈 太極  靜坐 或書法或...

選定一個 認真投入

每天認真打幾趟拳  每天早起拜日式多練幾遍

記住生命的本質不過是自我探索 同體大愛 

將自我修到達至圓滿  甚至可以將力量擴大到去幫助別人

這就是最好的修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