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

我比我女兒還幼稚天真

也常鬧笑話!

記錄以下一則很白目的一則-----



前天很高興地戴墨鏡給女兒看

她正在上網  瞥了我一眼

我開心的自顧自地還是在她旁邊晃來晃去  擺pose

後來晃到客廳

嚇得尖叫一聲

啊 曾雲柔 我們家電燈壞了耶 怎麼辦 !

我好焦急!我不喜歡家裡燈泡壞掉那種不明亮的感覺!

可是 已經晚上快十點了  我不想出去買燈!

跑到房間跟她講

她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沒好氣的說:  媽! 你先把墨鏡拿下來好不好?!



啊? 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