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他哦.JPG

  



  

不丹機場salina和蒲撒德.JPG 不丹機場好開心啊.JPG  

我喜歡會哈哈大笑的朋友



第一眼看到不丹導遊Pelden

我就很沒禮貌的戳戳他的肚子

我很好奇他們不丹男人的傳統服飾

他可能從來沒碰過這麼沒禮貌的人

他哈哈大笑起來  偷偷告訴我

裡面裝很多重要東西



會哈哈大笑的人有著老天送的最美好的禮物

因為他們不僅自己笑得開心

也把快樂傳送給周遭的人

這種快樂的能量振動

我總相信會促進世界和平

會促進世界和平的絕對不是反戰示威遊行

而是一顆快樂寬容安詳和諧的心



Pelden是個很棒的導遊

他跟我們融為一體

我是指吃零食方面

他很能接受台灣人的零食



他很盡責

最記得麗梅她們那一組登山隊似乎走錯路了

Pelden著急的臉

跟我們確定我們take easy team自己會好好走之後

他就馬上往前趕去找她們

每次的用餐時間

Pelden細心照料每一個人

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

雖說這是他的責任

但我們都可以感受的到他的認真



Pelden很細膩

我告訴他

希望有機會穿他們的傳統衣服

他真的就跟他姐妹借來一套衣服

還請來飯店的小姐專程到房間來幫我穿

讓我穿著晚宴禮服去爬山

雖然我心裡納悶著 不丹傳統服裝應該有做休閒的款飾吧

我還是很謝謝他

我想 我是第一個穿這麼慎重的傳統服飾去爬不丹第一高山(標高3988)的人吧

不折不扣的觀光客!



Pelden滿足你的每一個願望

也是他全程陪著我們等皇后的

我想去跟皇后侍衛照相

不知道可不可以

他真的也帶我去了

他人真好啊



到傳統藝術學校參觀

我好喜歡一個只展示不賣的手工包包

也是Pelden幫我跟他們拜託

才有機會買到的

(頭先以為沒希望 所以拍照留念)



離開不丹後

我很想念這個笑聲爽朗  有求必應的不丹朋友

我好喜歡他哦

我用我的秘密 吸引力法則

每晚禱告

知道我們有一天一定會再見面的



瑜珈老師Gloria也是會哈哈大笑的人

看她哈哈大笑

我總覺得好好笑 好快樂

因為她的笑  是氣質美女的笑

看她不管如何就是要下水洗大象的率真

我覺得這個女人把自己過得真好

附註一筆  她實在超好睡的

我已經是個很好睡的人

可是跟她一比  簡直小巫見大巫



育兆也會哈哈大笑

育兆不搞笑  不唱歌的時候

本團就會突然顯得特別安靜



還有印度先生

可是印度先生總是要另一位小印度先生在才哈哈大笑

可是他們又不是同性戀啊

所以要請Gloria老師寫信時告訴他

要能時時刻刻都很開心 享受當下哦



瑜珈同學Doris跟Nina也是會哈哈大笑的人 



希望所有朋友都能很平安快樂

每天開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