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這樣!



第一天在不丹的早晨

我看著一份報紙

報紙上報導著不丹小姐選拔的消息

附著一張照片

照片上好幾個漂亮 有氣質的年輕面孔

我拿著報紙開心的問不丹導遊Pelden

他笑著搖搖手 跟我說 我覺得她們沒那麼漂亮啦



爬完虎穴寺下山的時候

看見一群不丹年輕男女在野炊

Pelden神色開心的跟一個漂亮女生在說話

等我們從後頭趕到了

他轉頭開心的跟我們介紹

這是他們國家選出來的不丹小姐

哇 選美皇后耶  又是一個皇后

印度先生雖害羞  但還是一馬當先的留下這張照片

還一直叮嚀我 要記得把照片洗給他



我拍完照

拿相機跑到車上

興奮地跟我們的年輕司機kingsum說

kingsum  Look Look!  Miss 不丹!

這幾天向來只是安靜 沉默專心開車的kingsum

臉上的笑簡直快飛上天 瞪大的眼睛 興奮激動的神情溢於言表

然後 嘰嘰咕哩地跟Pelden一直用不丹話交談著



這些男人

見到漂亮小姐就什麼都忘了

男人都這樣!



印度先生很害羞

真的很害羞

還呈立正稍息的姿勢

照完了相片

還很得意開心的跟我說

Abishake等會兒看到照片一定很懊惱忌妒!

後悔自己要睡覺不出來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