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丹機場合照2.JPG  

 

 

 


如果沒有這群可愛 志同道合的同伴

這趟旅程將會失去多少色彩?



先從大夥發給他好人卡的大張Dreak介紹起

他話不多  老是在拍照  花呀草的樹啊  當然  是我們此行的隨行攝影

我好興奮期待他的照片

對他記憶最深刻的是那一天我們take easy team 在山中跟丟了隊伍

他氣急敗壞的說我們不相信他的判斷----什麼馬蹄啊 人的足跡

只見Gloria跟我很無辜的臉(當時的確是有小小的存疑啦  有讀過達達的馬蹄的詩  沒研究過馬蹄的長相)

不過 大張 你那時候生氣的樣子真的好man哦!



Gloria老師 一直就覺得她很有氣質很美麗

這次出來玩 她的個性也很有意思

不愧是學理工的女生 酷酷又散散的

看她一馬當先 下水洗大象的英姿

我就好喜歡我的瑜珈老師



育兆也超搞笑

據說出國前打了很多疫苗

不過在叢林竟然被不明蚊蟲叮到嗎

手都出現紅癢的小點 大概沒打到這個疫苗吧

她是未來不丹皇后人選哦  我相信她會發揮她的吸引力法則



佩君好細心  溫柔

比我更勝百倍

比我更像媽媽的樣子

希望她以後都能這樣出來玩

有她在身邊覺得很放心



秀芬 哈哈 秀芬

她好可愛喔

聽她講英文  我超愛聽她講英文的

讓我從此覺得英文根本沒什麼

能溝通就好

秀芬 哈哈哈 妳們一定要認識她啦



麗梅跟淑萍

感謝有那天去虎穴寺爬山的機會

才讓我們彼此更認識

妳們好特殊 好勇敢

參加過的旅行都超酷的

竟然還從大理騎腳踏車到麗江

我去年才去過耶   很遠耶 太酷了吧

我希望再跟妳們一起去玩



真高興認識妳們



離開不丹前的晚上晚餐

我們問Pelden帶我們這團的想法

他說 這是他第一次帶台灣團

本來看資料知道我們的平均年齡(哈)

以為會很難搞的

想不到我們彼此會開玩笑

從不爭吵

很好溝通

也給他帶來很多的快樂

我們說 等我們明天離開了 不丹就會恢復他的寧靜

因為我們簡直是不丹這幾天最大的亂源

Pelden馬上一張苦臉  不不不  你們走後  不丹會很想念你們 會很悲傷

我也覺得耶

我們的笑聲 是這趟旅程最美的記憶啊



上面那張照片記錄這樣子的半自助旅行玩法

大家都交公費

吃飯時就由總務組付錢

問題是 外國錢看不大懂

光是認清楚面額就算好久

服務生站在旁邊認真地看我們一群女生在數錢  小小的偷笑

最後看我們數錢實在是數太久了  按耐不住 

走過來很客氣的指著桌上一疊錢說

這是200元的

害我們全都大笑出來





至於兩個老印

應該要專篇介紹才對

國民外交...



我喜歡的Pelden 要等到德瑞克的照片才會出現紀錄他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