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湍湍河流在血液裡怒湧著

我急急地記錄下此行的點點滴滴

來不及思考文字修飾

只是捨不得忘記

等待大張的照片

我相信每個人閱讀的身影必定是美麗動人的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們這幾個人

8加2

台灣的八位朋友加上2位印度朋友

我們都各自帶著自己的書

準備在這趟旅程中閱讀

在香港往加德滿都的飛機上大家彼此分享著彼此帶來的書

佩君帶的書好神聖偉大,首先領受五體投地

是南懷瑾先生的  金剛經說什麼

Gloria老師帶的書  我們只能純欣賞她專心閱讀時的很有氣質的剪影 因為是原文書

是淑萍帶的  三杯茶  嗎

我一回台北就跑去買 我喜歡這樣的故事

我帶的是 邊境漂流

育兆看得津津有味

Prasad帶的書我連書名英文也不懂 可惜應該幫它照個相的

希望下次聚餐大家把自己的書帶來 把這些去過不丹的書照個相留念

育兆帶的是 秘密

後來我在叢林看了一遍 時間太閒散了 所以我專心地看了1遍 吸引力法則在我身上功力倍增

育兆可要好好運用我給的秘密DVD

準備10月再去參加不丹國王登基大典

其他不知道的書再告訴我

我可要一一寫下來

....

我喜歡看大家各自窩在自己的心靈角落裡看書

揣想著

妳們現在正看到哪裡了呢

透過文字

是什麼撞擊了妳們的心?

又有什麼樣不同的想法在妳們的內心開了花結了果飄逸著芬芳?



還記得在叢林涼亭中秀芬朗誦幾段秘密的文字段落

直說 這到底寫著什麼啊  誰看得懂?!

然後好幾個人馬上說 懂啊懂啊 我懂啊...



Prasad不曉得看什麼書

問了他 他果然講一堆 不過我真是完全不懂

倒是很想問他他筆記本上都寫些什麼

真可惜沒把他筆記本上畫的漂亮素描照下來

真羨慕他會畫畫



連過動小孩Abishek都帶書來了

23歲準備到美國攻讀博士的他

帶來的竟是  羅曼史

穿越田野的那天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書裡的故事

我快笑死了

是說 

有一對夫婦 

丈夫生病了 去看醫生

醫生把她丈夫醫死了

但這個太太後來嫁給這個醫生...

可能嗎  他描述的神情認真嚴肅無比

我說 要看這個醫生是故意醫死她先生的還是真的是她丈夫自己命短....



安靜的不丹

最適宜閱讀

閱讀秀山麗水  閱讀文字  

細細品味跟自己相處的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