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虎穴寺是很美麗的

也是著名電影小活佛的拍攝處

除了它的神祕美麗之外

在此 我要記錄下這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健行的三天

最特別好玩的是  大地就是我們的解放處

我們常常要方便時 就近找個遮蔽處

褲子就脫下來

那肌膚冰涼的快感----要親身試過才明白啦



話說那天

就我們五個人跟不丹導遊Pelden去爬山

印度人跟不丹人當然自己一馬當先 腳程在前

他們先往前走

我們其他四個女生在後頭慢慢走著

走到一半

我說 我要尿尿

然後 育兆說  好 我幫妳把風!

我走到路旁轉彎一處坡上草叢

褲子一脫  開始解放了3秒

就聽到育兆小姐開始尖叫一直笑

Salina妳快停快停 有人來了....

這....這...這....這能停嗎?泄洪到一半根本停不了啊  

我的背後果然逐漸聽到三兩人聲話語

當然 還夾著育兆笑得不知如何是好的笑聲

我匆匆結束 拉上褲子

頭也不敢回的  低下頭往前走

育兆一直笑

另外2個女生還說 怎麼每次妳說要把風都捅出樓子!

我還是低著頭 壓低聲音問

  是外國人還是不丹人?

  不丹人!

  哦!那還好!我寧願給不丹人看也不給外國人看!

  育兆還笑著形容:  他們走過來一看到就馬上把眼睛遮起來耶!

  啊! 那真的是有看到?!

  嗯! 而且他們是喇嘛!

  啊?!......



這一群人是誰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不過 後來再來一群年輕喇嘛

我們就很高興的跟他們照相聊天

用完我們的相機照完  

想不到其中一個喇嘛也拿出他們的相機來照相

喇嘛也有相機耶

說著 我突然想到

啊 那可糟糕

他們都是要到虎穴寺去的

這下子 他們會一起看著照片討論

我們有看到那個穿黃色外套的女人的白屁股哦....



這也算是國民外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