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跟柔爸認識整整滿20年的日子

but 從一大早就被他討論公司的事咄咄逼人地逼到牆角

他太不了解我了

用這種溝通方式只會讓人心情糟糕

一整天默默的流了幾次眼淚

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想進入禁語中

嗯 其實 我今天一點都不想思考跟說話

只是安靜地跟自己在一起

今天的ashtanga很舒服

因為我讓我自己不思考

只聽著自己的呼吸



OM 

NAMASTE



我知道

這---也會過去的!







7/3清晨3點多醒來

自己做ashtanga

嗯 我覺得規律的運動真的對身心很好

可以改變身體的細胞運作

昨天的一切睡了一覺之後都過去了

看著曙光漸漸地喚醒大地

鳥聲也慢慢地熱鬧了起來

今天

又是新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