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旅程是從決定要去不丹開始

結果我才知道

不丹 不過是個徵兆

照見我逐漸地對很多東西失去興味的開始

不清楚自己的生活腦袋怎麼地被塞滿了這許多的東西

帳單 理財 工作 未來 媒體 人生觀 家裡的東西  關係.....

我想不透我必須因為要努力掙得自己有保障的未來

而必須花掉我大半的生命工作



超越天與地---雷龍之國不丹的隱秘歲月

是一位加拿大女子遠赴不丹教英文的真實故事

看了之後

我想起我不也曾經有這樣的夢想

我跟雲柔說

如果你有任何夢想 

都真的去實現它

趁年輕 趁年輕啊

我反思自己的生活

想著這麼多年來我所積聚的東西

有什麼是我胡裡胡塗掙來的卻不見得是我需要的想要的必要的

讓我一件一件丟吧

我腦袋裡的東西



我找了很多不丹的資料

才知道我其實真正想找回的是我內心自性中的淨土

簡單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