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

每一個時時刻刻

我為我所擁有的向你道謝

每一天每一天

我靠近你

與你分享我的所有的喜樂與憂愁

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都源自於你的安排

而只要是來自於你的

必有著最美好的祝福與禮物

所以 我又何須擔心太久呢

每一天每一天

我靠近你的懷抱

彷彿重返母親子宮的寧靜

我知道 我必得歡喜接受所有一切

然後

等到一天的落幕

我卸下所有的擔子

讓我以一顆最輕裝 赤子的初心

再度走向你的懷抱

我的心貼近你胸口的傳熱

我知道

聽著你的心跳

我一天的塵埃終將被你輕輕安撫

我眉頭鎖緊的煩憂

你必會替我承擔

只要我記得向你靠近

你會撫平我的淚水我的疲憊

你會引領我記得神性的美好與慈悲

神性的堅強與力量

你會再度給我面對生命的勇氣與韌性

只要我記得向你靠近

我的一切都是來自於你

神性的愛啊

永無止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