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撐不住跑進廁所蹲著掉眼淚

好幾次的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調整自己的心情

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真的是很大的修鍊

可是我不喜歡做很多很多很多似乎永遠也做不完的事

然後常常很多事都會出一點小錯

因為事情太多

所以無法專注在每個小細節上嗎

可以用很多修行的字眼去解釋很多行為

沒有在當下

每一件在手上的事你都要全心全意的專注於它

...

知道啊 我都知道

可是 就還是很多事情不能完美

不能完美也沒關係

可是 最不喜歡感覺老是要被唸

...

哭了哭了哭了

我蹲在地上放棄自己每天的忙碌

只想好好流淚

承認自己最近好累

...

謝謝樹單寫信給我

雖然一大篇英文我還不知道寫什麼

可是

大概就是我怎麼想決定我的人生是什麼吧

...

可是此刻的我

是連什麼大道理都不願意想了

....

人生

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