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  我又回到合歡山

我和還是童稚的綁著2隻小辮子的小雲柔搭著直升機飛越層層山巒

地面起伏著一望無際  漫天而來的雪白

下了飛機

我滿懷著無限撼動 讚嘆的心情

步伐悠哉的在雪地雲遊著

事實是

我們似乎被困住在雪地裡了

我心情平和的耐心等待

小雲柔則是目標堅定的在向人探詢著如何下山的方式



我悠悠的自夢中醒來

兀自還沉浸在一片雪白的寧靜大地中

看看時間

清晨4點

該起來瑜珈靜坐了

.......



這一陣子

工作量又加重了

我想

這個夢是要提醒我

觀照   讓自己鎮定下來

放鬆在自己所處的地方

....

每天規律的晨起

看著天色逐漸亮起來

聞著大地甦醒的甜美味道

鳥聲啁啾

仿若天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