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都太認真

從淨化呼吸的課程之後

很多事情都逐漸在轉化

說是自己太敏感也好

但我寧可去信任淨化呼吸練習帶給我生活種種微小卻趣味的轉變

將之視為一種徵兆或內心直覺的導引也好

總之

那是一種僵化生活路線的鬆動

或是自己一些慣以為常的習性的鬆脫



不管如何

生活是朝著一個饒富興味的方向在迂迴螺旋潛行著

像是重拾起對 靈氣  的探索 實驗

認真的做著42天的練習(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非得把這本書重頭做一次不可

有時覺得痛  懶惰  抗拒

好像心底有一處深淵千不想萬不願去碰觸

就是原來自己腦子裡有那麼多奇怪的抗拒 信念

阻饒自己去成就明明自己很想要的夢想

也慢慢鬆解  接納自己正負面的欲望與抗拒

畢竟那都是真實的自己

而在這實驗的過程中

也感受到其實大家都沒什麼不同

在內心深處

都同樣有欲望與掙扎

學習到感恩自己手中的豐富

簡單 單純的豐足



還有就是 向來我對巫世界的好奇

好一陣子我把它鎖進心底

看阿姜查的書之後

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複雜了 看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可是這幾個月

這些奇怪的人出現在我周圍

這是線索吧 徵兆

我慣常看書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以為書上看看知道就好

但我發現

只要你願意付出多一點

你才會多得到一點

這些人

他們真的進入了巫世界了

那並沒啥稀奇

只是一個意願

我只是想探索更多

巫世界對我的魅惑

其實在於祂跟自然界的連結是如此之深 合一

而我 根本已經遠離大自然很久了

久得我都忘記自己曾經有過翅膀



遇見瑜珈同學

聽她分享大自然

我的心被觸動了

我想踩進去

請牽著我的手帶我踩進去跳進去

我有點不習慣在線性的生活中

做改變 做嘗試

雖然我是如此渴望



我能活多久呢?

讓我真心為自己而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