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忙了幾件事之後 近11點離開公司

先到妹妹家

難得的空檔去看看她

雖然我們住得很近

但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

老妹啊

雖然你一直都很好命

不過 可要保養身材啊

只要當小富婆

可別當小腹婆啊



等著董老師跟娜塔莎來

搭他們的車上新店花園新城 禧 的家

好久沒上花園新城了

大家手忙腳亂的做好了中餐

在春風徐徐吹拂 陽光柔暖的午後享受剛剛一陣忙亂的美麗饗宴



我很難得跟朋友這樣在一起

所以

每一次對我來說

都是如此新奇 甚至有些羞澀與陌生

常常都是聽著大家說話的時間居多

可是 

心中總是好開心

在瑜珈教室

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說話  擁抱 牽手  大笑

愛的分享與傳熱

經驗的分共振與激盪



也謝謝禧兒帶我們認識了徐仁修老師

很多年前看他的文章

深深折服於這樣將自己獻身於大自然的人

特別是又會寫文章及攝影

能將自己的親身所見很美麗的分享出來



你們是我的天使

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好愛大家

我親愛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