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珈梵歌傳達著一個重要訊息:

克里希納告訴阿朱那----

穩定於安寧之中,同時起身作戰



我想  這應該是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學習

這幾天的年假

做了很多的靜心 ashtanga 靜坐

沒有電視 報紙 很少用電腦   沒有葷食  沒有大吃大喝 

完全的休息

讓自己又充滿了電力

郭台銘說得對---沒有不景氣的年代,只有競爭的時代 

對於工作,只有盡心盡力專注在當下

其餘的,都交託給神吧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幾天 看了一部影片---我們懂個X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

簡而言之 就是 我們創造我們自己的實相


講的是「靈性」和「科學」的翩然相遇!



 



一部為你靈性問題提供完美解答、讓你豁然開悟的電影!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我們懂個X)是一部以量子物理學來探討心靈學的電影。它主要是以科學方式,證明一個許多新時代人都深信不疑但未有真實憑據的訊息:你創造了你的實相。 本片由因主演「悲憫上帝的兒女」而獲得奧斯卡影后的麥麗馬特林主演,由她來闡釋一個由懷疑心靈現象、憤世嫉俗的離婚女子,在一連串的機緣巧遇中,如何悟得了人生的真相,從而改變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觀點。本片採訪了多位當今世界頂尖的科學家,他們所言一致相同:我們眼見的這個世界和真實的世界是不同的,而你可以改變你的選擇,從而改變對這個世界的看法,進而改變自己的人生。



聽雪櫻姐說 秘密 是阿梵達課程的初階

我們懂個X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是阿梵達課程的高階



探索自己才是一個最美好的旅行

這是從雲南回來之後 我最深切的感受

我真幸運

有這麼多的機會可以接觸學習到許多的課程

現在 最需要的就是持續不斷 穩定 虔誠的練習了

謝謝老天爺

謝謝你那麼愛我

每天起床 我都覺得好感謝

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  開創屬於自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