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多而亂 少則得

我在瑜珈之餘  還是利用星期六的時間上太極拳課

我學的是陳氏太極拳  這個團體的大師父是洪允和老師

每次除了師兄帶領練拳

上到一半 洪老師總會過來指導一下

而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因為

洪老師是我練太極拳以來

親眼見到的 真的像武俠片一樣 功夫很高深的人

箭步真的如飛  輕推一下你可能就飛出去了

雖然他的功夫也讓我體認本姑娘此生想當俠女是無望了

但能追隨著老師練拳 聽聞拳理

也是此生難得的福氣



昨晚ashtanga ming老師叫我們把瑜珈經丟了

他總是說 看書沒用

其實 我以為

董老師跟洪老師一樣

他們之前在各自的領域所下的實練功夫

早已經將書上所說的化為自己身上的實力了

當你本身的實力超越一定程度

看書不看書 其實都無所謂了

因為 文字只是紙上功夫

你透過每天的練習

那個功課不是用頭腦

而是用你身上細胞去記憶 去累積



所以 多說無用

還是多花時間做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