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留給神多少時間?

往往

我們留給神的僅是我們殘餘的時間

我們工作 我們閒聊 我們吃飯 我們逛街 我們看電影

當你發現自己無事可做的時候

你才會想到把剩下這一點點剩餘的空隙留給神



這一陣子我鮮少看書

太多的知識 過多的資訊

擋住了我跟神性的溝通

我的頭脹痛 我的心擁擠

我開始學著丟

不斷的丟棄這一路上我攜帶的行李

我要重新輕裝上路



每天夜裡上床之前

我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跟存在說 明早見

每天清晨是我留給我跟神的最美好品質的時間



愛麗絲夢遊仙境

你到底想要進洞裡有多深?

最美好的探險不是外在的探險

而是內在的洞悉明白



昨天在YOGA LIVING

她說  人生並不只是線性的旅程

線性的旅程不過只是將你從出生帶向死亡

而直線的縱深  才能將你從根植於大地的能量

迴旋上升 通過身體由下往上的輪脈 啟動你內在的神性甦醒

帶向與大我神性的連結提昇

是啊 

這不就是我們此生最重要的功課

也是身而為人最珍貴的恩典嗎 



這陣子我有很多的淚水

密勒日巴 Sri Sri Ravi Shanker 的話語中的芬芳都讓我的淚水湧出我的心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跟我自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