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容易睡著到不知道該不該遭天忌了

竟然柔柔去洗澡

沒人跟我說話

我說我躺一下

就睡著了

還好有跟她聊到天

我真不希望她對媽媽的兒時記憶就是媽媽很愛睡覺

.....

昨晚在sogo看到2個好小可能才剛學會走路的小女孩被媽媽斥責

媽媽總是說 那你自己在這邊 我不要你了 然後轉身就走

小女孩就追著媽媽 在背後嚎啕大哭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我總覺得好不捨

人是不是從這種時候就開始學會操弄政治手腕呢



你開始為了符合現實利益去隱藏 掩飾你自己

去迎合別人

為了得到自己的想望

而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每個人的內心或許都躲藏著這樣一個政客

你的頭腦巧妙的算計著可能的狀況

你用如何的笑臉或哭臉的面具去應對世界



失去了孩子的天真

真的是很難上天堂的



我應該更是用 心 去對待我的孩子  

用 祝福 代替 擔憂

其實審視我自己的內心

我根本不覺得她跟爸爸的相處是問題

有時候卻會被 比較 擔心的念頭潛進腦海

跟她說一些表面善意的老人式的嘮叨絮語

我自己都覺得真是夠了

根本就是我怕她被爸爸罵的衝突場面

根本是我怕爸爸會比較疼她的姐姐

根本是我害怕爸爸傷心女兒不貼心撒嬌

我想的都是害怕



有時候

就讓水順著流走吧

他們彼此對彼此的愛 根本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愛的語言有千百種

我願意選擇信任及祝福

不再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