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上師

你如何知道你找到了你自己的上師

在真正的上師面前

你的悲傷會消失

快樂會沒有理由的充滿你

你對知識的覺知會受到保障  智慧會升起

一切豐足 有一種滿足的愉悅感

你的天賦會自然的湧現

發自內心 而非智性上的強求

環繞著一位師父

這些事情會自然的發生

你的心.....就是知道



2008年1月1日的清晨靜坐

昨晚的發生歷歷在眼前

我突然沒來由的又笑又淚流滿面

就是覺得真是太大的恩典了

怎麼這麼妙的事

不過是不到3個星期的陷入迷路的低潮

湧現想找上師的念頭

怎麼這麼妙啊

好像這種方式這種路才是屬於我的

我又不是在SHOPPING 跑趴

幹嘛一直在比較  在選擇 而不真正的跳進去

只要找到自己覺得喜歡的路就是最好的路

每個人的緣分本就各自不同



我終於了解巫士唐望  一躍而入深淵的意思了

此刻的我

也選擇跳下去了

展開雙臂

我抬頭向天空伸展並深深的一次深呼吸

縱身一躍

我知道 就是此時此刻了



謝謝你帶我來到你的面前

Sri Sri Ravi Shank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