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

有些事情是只能放在心底的



不管如何

我知道的就是我此生這個生命

這個當下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能為我所想要的奮鬥

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

那我寧可此刻就死去



很多人都是我的老師

曾經我看過他的書的 他的思想體系的

不管如何

都引領我走在這條路上了



我深自反省

自己何嘗不還是個自我很大的人

若不能讓我心服口服

我何嘗能甘心跪下來親吻他的腳

我服氣的人都死掉了

耶穌基督 佛陀 奧修 克里希納穆提....

雖然我知道他們的靈跟愛是無處不在的

但我就是想親自看見一個真正成道的人在我眼前

現在呢  接下來呢

要有耐心

我只是想要親近一個真正開悟的人

讓我真切明白所有的這一切

我曾經從書上理解的這一切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