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順著心的聲音

撥電話給樹單  又幾個月沒連絡了

開心的跟他分享我的上師

他以為我是接到他昨晚半夜寫的信才回電的

啊 信 ?

啊 你不知道?

我們兩個同時在電話的兩端笑了



一個好的朋友

你走到他的跟前 也許不需要多說什麼

你的心變輕鬆了

你的煩惱消失了

他會給你支持 他願意傾聽

他開心的分享

他會告訴你  一切都沒問題的



我的生命中就有好幾個這樣的朋友

因為大家都在道上走

所以 我們都清楚 在生活中

會遇到什麼樣的挫折 低潮

在我們也許軟弱的時候

他會給你一個無聲卻溫熱的擁抱

告訴你

信任存在的安排

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你現在所擁有的都是最棒的了

臣服

是接受美好跟不美好的

光明與黑暗

軟弱與力量

在最低的浪中卻也蘊藏著另一高起的波浪的潮湧



我願我也是朋友生命中正面能量的朋友

接近一位正面能量的朋友

說正面的話

親近善知識

歸於寧靜的中心

然後

把這股靜心的美麗能量

慢慢的 往外擴張出去 擴張出去

讓這股平靜安詳的力量

包圍我們美麗的地球

.....

Om Shanti Shanti Shan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