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潛進深海裡

不想浮出水面

有點迷路了

內觀之後

我不是說過  此生的追尋已經結束

接下來只是做而已

可我還是有些卡住了

osho禪卡真妙

直接給了我2個答案

封閉

耐心


然後

我聽詢內心的指引

去了2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

注定是跟那個仁波切無緣了

根本搞錯地方了

雖然後來還是找到了

但站在門口沒去按鈴

看著屋子裡頭已經排了一屋子人

我閉上眼 聽著我的心

我的心告訴我 不是這個

所以 我跑去隔壁吃豆花

然後 離開了

(不過 昨天聽到逝去的好友蘇'r的太太都去那兒 仁波切畢竟還是幫到我的朋友了)



然後

在家病到不行

索性起來做kundalini靜心

我盡情的舞

舞到我消失了  (其實是我真的有點迷路了)

結束

我遵循心裡的聲音  打了電話給雪櫻姐

聊了一下

索性去她家



人還是需要跟道中之友多聯繫的

每次我遇到瓶頸

雪櫻姐總能幫助我找到答案

她這人真妙

這是我認識她十多年首次問她 妳癌症...

她笑笑的說 這怎麼說 人身上都有癌細胞 她先把他想做的事情做完

我有點想大哭

除了阿梵達我沒聽她的話去之外

除了osho是我借給她很多書之外

其他她教給我的太多了



臨別 我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

這是我這幾個星期來

終於又重新呼吸到空氣了

......

知識不能帶來智慧

我的深切體認又將帶領我進入另一個層次

我深信冥冥之中會有一個屬於您自己靈性上師的指引

在屬靈的界中

真的 至上的力量是極其玄妙的



現在是深夜3點鐘

睡前的虔敬禱求

真的在夢中 在夢中.....

不能說的秘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