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到天母董老師的教室跟家中聚餐

有10來位同學吧

從明德站下車

走約8分鐘

轉進郵局旁小路

就在公園旁

才走到公園

我心中就一陣驚喜

有幾棵看來也是有些年紀的樹

我忍不住跑去摸摸它  抱抱它



我對樹特別有感情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住在台南一中的校園裡住了12年

校園裡總有好多樹

我在樹下盪鞦韆 玩耍 跑跳 看書 發呆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跟樹說話

我必有一世

曾經是樹!

葉生葉落

望著潮汐日落月升

望著亙古時空....



年紀漸長

越不喜歡複雜的東西

越喜歡安靜單純

樹 陽光 乾淨的空氣 寧靜

原來 有了這些

價值不斐的骨董裝飾都嫌繁複多餘了



這是我所知道的一間真的很美的瑜珈教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