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 asgtanga  董老師

旅行

董老師要每個人用簡短的2句話談旅行

突然 整個教室就喧鬧起來了

2句話耶  董老師說

講到旅行 大家就開心了

開心 自由 離開 出走 暫時遺忘  轉換時空  放鬆  

  我不喜歡旅行   其君說  舟車勞頓

大家都笑了  董老師也笑了 他說  這個好 我喜歡創意

他說  大部分的書都寫說到哪裡玩好 

可是有一個人去了歐洲 回來寫了一本書

  我不喜歡歐洲

是啊  這也是一種看法啊



關於旅行 我呢 我想起巴黎 埃及 印度 中國 日本  吳哥窟  巴里島  香港

每一個我去過的地方

我都會特別注意 月亮

覺得好感動  

不管在哪裡 看到的月亮都是同一個

千江有水千江月

萬里無雲萬里天



董老師其實要告訴我們的

是  去了很多地方 其實 就是這樣

旅行最好玩的有三個部分

第一是 事前的準備

第二是 旅程中的點滴

最後是  事後的吹噓

他說他最喜歡第三個

但是 人生中最重要最美好的旅行

是內在的旅行



內在的旅行包括認識自己的身體

進而 認識自己的心

瑜珈就是一種很好的途徑

有一個人練瑜珈

光是練倒立

就讓他寫了一本書 

 書名就是----倒立

可想而知 他透過這樣一個顛覆視覺的過程所學習到的

而且 練倒立的過程真是一個漫長的心路歷程啊

一但完成倒立的那一刻

一定很棒吧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會學會倒立



董老師拿了他10幾年前的照片

他現在看起來更年輕(所以 一定要認真練瑜珈啊  以後一定更喜歡參加同學會了)

他還提了台灣2個能量很棒的地方  

布洛灣和日月潭

日月潭他特別提到涵碧樓

而且是要從涵碧樓裡面往外看 那是最美的角度

特別記下來

旅行 光是台灣 就走不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