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

我唯一的一次

在電話中狂喜的告訴我的好友說

  我想要結婚!

發自內心的 願意  

雖然 這樣的狂喜很快就消失了

但是 這是一次很美的內在的經驗

那樣的一份甘美  至今依舊深深滋養著我的內在

那種愛 很大 很大  

大到與存在合一了

不只是跟單一的一個人相愛

不只是一個男人 跟 一個女人的愛

那種愛 更大 更大

是你內在男人與女人的合一

是你深深的跌入存在

是你在愛中溶解了  消失了



一直到今天

這樣的一份愛仍在我掌中

當我閉上眼  展開雙臂  感受陽光 風的吹拂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我一直不覺得孤單

這樣的一份不需透過言語的愛

單單只是靜默

那份明白  仍在我的胸口溫熱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