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Discovery through Color

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

Aura是指身體散發出的色彩能量場,在希臘文中代表晨光中的女神

Soma在希臘文中代表身體

Aura和Soma透過Vicky Wall女士靜心後產生一條線連結起來

Aura-Soma意指圍繞著身體的光



幾年前第一次選擇Aura-Soma

每一瓶的顏色都是淺嫩的藍 粉紅

那時的生命真是岌岌可危 飄忽不在人間

後來慢慢的 比較落實了 根植於地了

奇怪地 我的眼睛才能逐漸的看到 喜歡上其他的 五顏六色

甚至 當初覺得俗艷的顏色 覺得她們看起來像舞女 酒家女 跳鋼管的才會選的顏色

後來都覺得自有其強烈的生命力  拉丁的力量

Aura是氛圍  Soma 是身體

先別說第三眼能看見人身上的氛圍這種事

我以為 在我們的周圍

有些人 你一接近他就覺得他身上的憂傷 或懦弱 或心神不定  或虛弱沒有能量

也有些人 你待在他的旁邊就覺得心立即安靜下來 一片寧靜

這種影響 我信任是可以反映在顏色上的



靈魂之鏡  幾年前這本書叫 顏色治療的故事與奇蹟

再版修訂後  改名 靈魂之鏡

亦是貼切  自然

再看一次 也許是歲月又讓人成長了

我更深深臣服於那種直覺力與信任Aura Soma

Aura Soma是由Vicky Wall女士所發展出來的

她汲取神秘的卡巴拉傳統

運用她自父親學習到的有關活生生花草植物之醫治與療癒的特性

包含植物萃取液  花草精油與能量

以及寶石與水晶的精華之雙色平衡油

很奇妙

光是看到這些漂亮的顏色

你就被改變 被喚醒了

每次站在平衡油的櫃子前

我就感到內在的震動與重新被注入活力

那天看到一個小女生

心裡覺得  這女生美美的  可是 她的心有好多淚水啊 卻用甲冑嘗試護衛著自己

她其實可以有更多力量的  更柔軟 更有接受性

可以找到自己的女性能量

可是 一個人要有極大的意願 還有要靠自己及緣分

才能真正蛻變自己

就像葛吉夫說的  記得自己

要能重新憶起自己才是

否則 緊急之道

也許借助Aura Soma

在默默的  深深海面之下的潛意識裡

才有機會去得到支持與撫慰



這次因為去找巴里的緣故

又重新選擇2瓶Aura Soma

我也意識到自己的一些改變

從一開始的不顧一切的找尋

到重新回到生活中  告訴自己生活才是真實的

對水晶 花精  Aura Soma 的暫不接觸(其實是不想接受)

到現在 放下頭腦 純粹用心去感受

心裡的直覺是  啊 老朋友!

這回  2瓶Aura Soma靜靜的立在佛陀旁

每天清晨陪伴我一起靜坐

這真是靈魂和諧震動的美好時光 



那天 巴里瞪大眼睛  笑笑的看著我

這是鍊金瓶  原本是心輪的綠色 變化成藍色

  你會選到這一瓶

  你的心有些苦澀 在流淚哦





好吧 就讓我好好看看是什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