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條件的愛

我再次選到這個瓶子

距離第一次認識aura-soma

已經8年了吧



無條件的愛

是每一個人內心深處最深的渴望吧

當我不夠好的時候

你還是只看著我的好

當我想單獨一個人的時候

我知道當我回頭

還是有一雙眼睛溫柔的看顧著我

當我想飛翔

你不會綁住我

只會祈禱我安全

當我變老變醜

在你眼中

我依舊美麗

當我想哭

你會要我靠著你的肩膀



無條件的愛

你不會因為我想離開而讓我為難

你會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安心離去

你會祝福我正如我祝福你一般

你的淚水中依舊帶著明白的微笑



無條件的愛

無垠的慈悲與狂喜

比浩瀚的宇宙更大更大更大

展開雙臂

即可擁抱永恆



我只是嚮往自由啊

這是另一種形式的自私嗎

因為看清楚了小情小愛的遊戲

看透那種等待 期盼 相互索取 猜忌 忌妒 不信任

小小的安全感(而且靠別人給的安全感也往往是假象)

種種情緒戲碼的糾葛  麻煩  綑綁

還是先學會跟自己戀愛比較真實且長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