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好長的一覺

我這個人有個好處

天大的不快樂 生氣 煩惱

我都能睡得著

而且睡得沉  睡得好

像亂世佳人裡的郝思嘉

不管發生什麼事了

明天再說吧

我永遠信任

所有我遇見的一切

都是早就註定好的

都是老天爺所能給我的最好的安排了

所以 我永遠不會讓自己生氣 煩惱太久

然後 睡醒了之後

永遠帶著笑容去跟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相遇

我永遠相信人性本善

即使被騙了

我都會想著

還好 還不算太糟

想著 一定是他很需要吧

這就是我的人格特質

永遠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善的

........

新的一天

又是新的一天

上蒼賜給我這新的一天

我做什麼都可以

我可以浪擲虛度

也可以小心珍重



今天我要做的事非常重要

因為我把生命中的一天和它交換

當明天到來

今天永遠消逝



我要選擇樂觀  選擇善良   選擇助人 

選擇永遠的像太陽  照到哪裡哪裡亮



因為我要永遠記住

我為這些所付出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