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的瑜珈課

我七點半就到了

一推開門

一個肌肉男站在前面

真真是6塊肌哦

他招呼我進門之後

自己又走到廚房

正在料理他有名的 上帝的飲料

廚房的大桌子上放了一堆陶盆

想來這是上帝調配早餐的秘密香料



我是前天看電視看到記者採訪這個瑜珈教室

上網找來的

吸引我的原因是 這個老師崇尚自然  喜歡空間的概念跟我相近  對瑜珈的想法跟我一樣

所以就來了

今天因為提早來了

看著他在做早餐

背景音樂是溫柔的冥想音樂

大大的空間全無遮蔽  偶爾角落置放著陶盤  或石頭佛像  頗有禪味

木質的地板有著奇怪卻有意思的刮痕  彷彿是歲月的陳跡

四周 都是鏡子  

整個空間 透著澄淨的空靈的寧靜的氛圍



哦 對了 他叫John

John學過十幾年的芭蕾

他帶的瑜珈很有意思

跟我上過的課不一樣

整個一小時15分鐘下來感覺是一場完美的舞劇

perfect  真是perfect 

我消失了

只剩下呼吸 只剩下覺知  只剩下單純的 在 

一整天 奇怪 再怎麼忙碌

一整天 心裡都保持著寧靜



這個新認識的瑜珈老師John

真的很可愛

有一種女人陰柔的特質

也有男人的陽剛

看他在做瑜珈

也是一種靜心冥想

他的神情專注凝定

姿勢 線條  完美精準

真是......

真是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