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第90課

我想起第68課的  愛內沒有怨尤

真正的愛

在於一種全然的交託與信任

如果你心內懷著怨尤

它會彷彿遮蔽光的雲

讓你看不見真正在愛中的平安



每一個怨尤都阻礙了你的視線

它會讓你的黑暗顯得更深沉

而實際上

光明一直在那裡

它要的

只是你朝它靠近



漸漸地

我安然地生活在自己的選擇中

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早已有了答案

而我只是去信任而已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生命所要學習的功課

我無法代替

也無需承擔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

跳著屬於自己的舞步

無需隨著別人的心情意念而起伏

...

不理它

隨它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