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能聽見很多很細微的聲音

彷彿宇宙的呢喃

海潮般的低吟細語

當心沉靜下來的時候

所有喧囂塵煙散盡

你自然能聽見鳥的啁啾夏蟲唧鳴



我從不擔心年華老去

我喜歡自己現在的年紀

自由而時能感受安詳靜定的美好

過去已經過去

未來還沒到呢

每一個今天總是顯得如此珍貴而美好

越來越喜歡很單純的生活



你總要注意自己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我選擇過單純 安靜 平淡的日子

人真的需要那麼多嗎

我逐漸地讓自己脫離很多東西

都無所謂了

放下 再放下



沉浸在廣瀚的內觀法海中

我覺得此生已足

夫復何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