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對朋友直接反映我的想法

我只是覺得該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讓把決定權交給別人

因為我希望別人看到的我就是我自己真實的呈現

而不是別人幫我選擇的我

所以我希望我的家人 朋友也是

總喜歡對方是真的做他自己

沒有委屈 沒有退讓

只是呈現它自己讓我知道

人與人之間憑藉的只是真心相待

不要虛假軟弱的面具

只是這樣

...


....

不能做自己的人很可憐

一輩子只能當隻模仿貓

總是委屈自己的人一點都不值得讚頌

因為你的成全也許只是你的小我想要贏得別人的掌聲

但其實你的內在空虛得不得了軟弱得不得了

而你自以為的成全往往也帶給別人壓力與退縮

這不是藉以自憐的理由

而是一個人真正成熟的第一步



勇氣的茁壯要靠你自己願意去看見你的內心到底在怕什麼要什麼

而這就是成長之路壯麗可貴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