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練習奇蹟課程

也慢慢地隱隱地感受到那種很多觀念想法逐漸鬆開瓦解的威力震撼與威脅



不斷地有朋友來邀約要我參加外面的團體或課程

我開心感謝這些朋友



但是 我真的還是最專注 喜歡內觀



依舊持續著生活中的內觀練習



多則惑

少則得



修行只是落實在生活中的覺察與對每一個當下的認真 真心

可不是跑趴呢

雖然萬法歸一

接觸不同的學說或許可以滋養自己原本的學習主軸

但老實說

我只有這樣一個人

我不喜歡太亂的生活啦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真心歡喜這樣單純的日子

....

這不就是我們修行的目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