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11 課 我那無意義的念頭, 顯示給我一個無意義的世界



外表上看起來我們好像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們總是對這個世界有諸多不滿及抱怨

我們很容易總是先歸責於別人

然後自憐的舔拭自己的傷口



而真相是

  我們的想法操控著我們所看見的世界

New Age 的至理名言是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對於這句話

我以為要更深入去探索 去真正找出 如何扭轉你錯誤的知見

去看見一個真實的世界

不透過你的有限的詮釋  沒有折射掉任何的真知灼見

讓這世界呈現它的本然面目



恐懼

我想是人的內心有很多的恐懼

恐懼扭曲掉真相

讓自己無法承認自己的軟弱  

因此要藉由指責別人去壯大自己小我的聲勢



可是

在這過程中

你已經輸去自己了

因為活在一個自我營造的鏡花水月中

虛幻的扭曲的世界

本身即是一種很大的挫折



如果你看得出一切都是你的念頭 你的想法勾勒出這個世界的映像

你會懂得放鬆自己的眼睛

讓內在的心靈之眼接手

讓它去引導你

重新看見真實的生命躍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