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10 課 我的想法不具任何意義



你所意識到的念頭是無意義的

是外在的, 而非內在的  



你再怎麼樣覺得有邏輯的思考

其實還是心智上的一個小小的想法

而人的頭腦所知有限



我已厭倦思考了



有一種逐漸鬆綁的解脫

只要慢慢放掉自己對很多事情的看法

只要慢慢放手對很多事情的自以為是

包括人際關係上的 情感上的執著

只要你能看見

其實你什麼事情都掌握不了

那就隨它去吧



我曾以為能給人快樂

我曾以為很多事情自己可以安排得很好

現在我覺得

世界是個有機體

是照它自己的軌道運行著

自有它的道理與脈絡



我只想要自己的內心安寧與自在

不再對別人的快樂負責



想法不具任何意義

只要觀照它就好

順著流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